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韩国瑜:已派人赴新加坡招商 台南压力会很大

韩国瑜出面说明。(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当选人韩国瑜4日召开记者会时表示,“关于新加坡的那个mall(购物中心),据我所知它的定位是在中产阶层,而非高端,而对方也希望我们立刻去,目前我们已经派议员去新加坡接洽。”他还表示,“高雄这班车开下去、产品源源不绝卖出去,首当其冲台南市压力也会很大。”

韩国瑜说,“未来在推销相关农特产品时,我们不允许剥削,未来我们会有一个团体直接就是生产者,好处是生产者可以直接获利,消费者也比较不会被影响。将来会三点一条线,由市府带头去抢订单,中间一个组织体,再来就是生产者。而这次我也请陈丽娜议员亲自带队到新加坡,我们很慎重、很珍惜这样订单。”

另外,韩国瑜表示,“由于还没有正式就职,所以很多绿营领导都还没正式拜会,当然东部某个领导有来电,看来拼经济在地方县市长已经是首要的了。”他还提到,“希望黄伟哲市长未来愿意携手合作,因为高雄市的产品如果源源不绝卖出去,台南首当其冲也会很有压力。”

韩国瑜表示,“这是一个讯号的启动,东西要卖出去人要进来,这讯号很强烈,而每个县市长都感受得到,可能柯文哲也感受到,所以要跟高雄合作。”他还说,“这几年高雄什么时候受到这样的万般瞩目?这一切契机都往好方向发展,欢迎各县市加入,而这目的都是希望民众过好日子。”(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