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配合板新给水厂电气设备检验施工,台湾自来水公司(台水)21日宣布30日凌晨4时起,包括新北市莺歌、树林全部地区,新庄、三峡部分地区及桃园市部分地区将停水12小时,影响约15万户。

台水公司表示,为配合板新给水厂高压、特高压电气设备检验施工停电作业,30日凌晨4时起至下午4时止,共计12小时停水,并提醒民众要预先储水备用,停水期间也要关闭抽水机电源,避免空转过久导致马达损坏或造成火灾。

台水公司表示,停水区域包含桃园市八德区大仁里、大明里、大安里及大发里部分地区;龟山区山顶里、回龙等部分地区。

另外,新北市的莺歌全区20里停水外,包括三峡区的溪南里、溪北里、溪东里、成福里、竹仑里、安坑里、龙学里、龙恩里,含北大重划区;树林区的东园里、西园里、南园里、北园里、柑园里共14000户;土城区的沛陂里、顶福里、顶新里、顶埔里、祖田里等共16000户。

还有,板桥区的溪洲、溪福、昆仑、成和、溪北、堂春等6里;新庄区树新路全部、新树路334号以后(双号侧)、新树路609号以后(单号侧)、环汉路3至5段;新庄区丹凤里、双凤里、合凤里、祥凤里、龙凤里、龙福里、回龙里等约2000户;土城区的沛陂里、顶福里、顶新里、顶埔里、祖田里等5里,均将暂停供水。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