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高铁称爆满车厢竟空荡荡 “立委”批:难怪亏本

高铁称爆满车厢竟空荡荡 “立委”批:难怪亏本

民众质疑高铁座位控管出了问题。图/中天

华夏经纬网11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每当碰上周末台湾高铁几乎是一位难求,就有民众昨天下午在彰化高铁站要买票到台北,售票人员表示已经没有商务票了,但车子进站后他发现商务舱空荡荡没人坐,让他们不禁怀疑高铁在座位控管上出了问题。

据报道,有5位民众在彰化高铁站要买票到台北,但被告知商务舱已经没票了,所以他们改买自由座,没想到一上车整个商务舱空荡荡一个人都没有,最后5人补了差价改到商务舱。

“立委”许智杰就在脸书上PO文表示,一路到台北都没有其他人上车就像包场一样,但在售票时却说没位置,难怪高铁会亏本。不过事后高铁也立刻PO文解释,这辆班次是全车自由座的临时加班车,但无法预售对号座车票,只有第六车厢的对号座商舱车厢可以补差价乘坐,也以要求同仁要多加说明。许智杰也表示,高铁要多加倡导,不但能有效使用坐位,也可以服务到需要的乘客。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前副总统写信求助,墨总统当众承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