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10月豪雨侵袭台湾 全台农损累计达4千多万

华夏经纬网10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农委会”更新10月受滞留锋面引进豪雨影响,截至18日傍晚5时,全台农业产物及民间设施估计损失计新台币4336万元,以花莲损失新台币2225万元、占全台累计损失总额51%最多。

据报道,“农委会”统计,各县市受损情形,以花莲县最多,其次是台东县损失新台币1541万元、占全台累计损失总额36%,第3是屏东县损失新台币219万元、占全台累计损失总额5%,第4是高雄市损失新台币179万元、占全台累计损失总额4%。

农产损失方面,估计新台币2758万元,农作物被害面积622公顷,损害程度26%,换算无收获面积161公顷;受损作物主要是姜,被害面积19公顷,损失金额新台币537万元,其次为二期水稻、甘蓝、龙须菜及萝卜等。

畜产损失估计新台币346万元,主要是鸡及鸭受损所致。渔产损失估计新台币184万元,主要是吴郭鱼及蚬受损所致。民间设施损失估计新台币1048万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