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媒体人:蔡英文很快会成为被柯文哲击败的“笑话人物”

台媒体人:蔡英文很快会成为被柯文哲击败的“笑话人物”

蔡英文、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中执会通过“柯文哲条款”,保留在明年台北市长选战中与柯文哲合作的空间。台湾资深媒体人黄创夏直言,若蔡英文和民进党只会围殴政敌,在“被柯文哲击败的笑话人物名单”中,很快就可以加上蔡英文。

柯文哲日前频轰蔡当局,导致绿营内部“反柯文哲情绪”发酵。“绿委”郑宝清指出,柯文哲的言行从“深绿变浅红”。对此,黄创夏指出,郑宝清说的言行不仅不会伤到柯文哲,更让蔡英文与民进党像搞笑的丑角。

黄创夏认为,若蔡英文与民进党要给柯“上颜色”和“戴帽子”,蔡英文应和柯文哲视如寇仇、不共戴天。不过民进党中执会却又通过“柯文哲条款”,保留和柯文哲“合作”的空间。黄说民进党称“礼让”柯文哲?“真是马不知脸长,不知羞耻”!摆明了就是蔡英文和民进党自知无人可用,台北市长选举根本打不过柯文哲。

黄创夏指出,蔡英文执政以来,什么都吃,就是不吃亏。但终究证明蔡英文只是“吃天下”的货色,骨子里全都只是惧战、畏战的饲料鸡。黄创夏说,蔡英文口袋里没人才,只会骂骂柯文哲泄恨。到了明年中,蔡英文又卑躬屈膝地去向柯文哲低头,美其名是“礼让”,说穿了,是“不战而降”。

黄创夏说,蔡英文和民进党若只会围殴政敌,在“被柯文哲击败的笑话人物名单”中,很快就可以加上一笔叫做“蔡英文”。(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创新 台湾 科技 AI 陈建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