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遭诈骗集团骗三千万新台币 台银行女主管情绪崩溃

华夏经纬网7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诈骗集团真的太可恶,台北市一名银行退休女主管,去年接到诈骗电话,对方假冒检警指她涉嫌非法吸金,女主管竟然信以为真,总共被骗走了3205万(新台币,下同),而且还把房子拿去抵押,最后警方逮到潘姓主嫌等38名嫌犯,依照诈欺罪法办。

据报道,这一名62岁的退休女主管,是在去年七月接到假冒检察官的电话,表示她在银行任职时,因为经手业务关系,涉及非法吸金,没想到女主管被吓坏,

因此提领了1000万给诈骗集团,之后不够还把房子拿去抵押2000万,总共给了诈骗集团3205万,后来得知被骗,女主管一度情绪崩溃,表示对不起家人。

而“刑事局”后来根据账户金流,终于逮到25岁的潘姓主嫌,以及其他37名共犯,发现除了女主管外,还有包括70岁的老医师,工人和金融业等共22人,诈骗金额超过4000万。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