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7月4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因病住院的前台中市长胡志强3日在脸谱网表示,住院期间有很多人想要去看他,为了表示诚意,他明天出院第一天就直播跟大家聊聊天。

胡志强日前疑因感冒并发肺炎,住进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消息一传出,引发各界关注。

胡志强晚间发文指出,经过住院3个星期,终于能在明天出院。住院期间有很多人说想要去看他,也有人说希望他在医院直播现况,但这样的作法未必妥当,也不会得到医院的同意。

胡志强说,为了表示诚意,出院第一天就跟大家报平安,预计在明天晚上7时30分直播跟大家聊聊天。

胡志强6月30日也PO文指出,人生健康像一个账户,有的存款多,有的少,无可厚非。可是,谁都不能透支,“像我一辈子的工作狂就是透支太多,最后还是要还,不能拖欠”,“现在我懂了”。他希望大家都不要过度工作,永远健康快乐,不要以身为工作狂为荣。(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