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脸书“詹启贤网络后援会”22日凌晨PO出一则录音档,影射党主席候选人吴敦义阵营请客固桩,詹启贤竞选办公室22日晚间发出声明表示,从未与此粉丝专页有任何来往,更非授意成立,詹启贤与该粉丝团无关,并已报请警方协助查明原委。

脸书“詹启贤网络后援会”上传一段声音经过变造的对话内容,提及“县长30、2个立委20、议员30,加一加100”,“人头绑桩是这样来的,难怪某阵营每次反应都很激烈”。

对此,詹启贤竞选办公室先发布新闻稿表示,不认识“詹启贤网络后援会”相关管理人员,从未与该粉丝专页有任何来往,更非授意成立。

詹办随后再发表声明指出,对脸书“詹启贤网络后援会”之成员、背景皆完全不了解,亦无往来,也不清楚此粉丝专页所有情事之来龙去脉,但因挂名“詹启贤”恐外界受此误导,故报请警方协助查明原委。詹办并由竞选总干事林政纬前往长安东路派出所报警处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