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媒称,澳大利亚则有一名女子凯瑟琳与老公相恋三年,不曾想老公早就认定要与自己当一辈子的伴侣,而这一切都藏在这三年来的14封藏头情书”里。

台湾联合新闻3月14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凯瑟琳与老公提莫西在2009年的一场聚会中结识,两人当时并没有发展更进一步的关系,直到2013年才开始有了交集。交往一个礼拜后,提莫西开始将对凯瑟琳的爱意化为一封封情书,凯瑟琳表示:其实提莫西和我住得很近,但我们都喜欢用书信交流,替两人的交往过程留下回忆。”虽然两人中途曾分隔两地,但用文字谈情的习惯仍一直延续,到了交往3年时,提莫西总共写了14封情书给凯瑟琳。

在2015年的12月,两人一起到初次约会的海边度假,隔天起床时凯瑟琳发现房里摆满了玫瑰和蜡烛:我的心跳得很快,我知道他要和我求婚了。”凯瑟琳回忆起求婚情景,表示提莫西当时将这14封情书一字排开,两人一起重温了这些情书的回忆后,提莫西突然将这些情书依次排列,并要凯瑟琳看看里头有什么端倪,想不到这些情书的开头合在一起竟是WILL YOU MARRY ME”(你愿意嫁给我吗),让她喜极而泣,连忙答应提莫西的求婚。

报道称,凯瑟琳与提莫西在去年结婚,而凯瑟琳近日将这14封藏头情书与求婚戒指PO上Instagram,两人如今婚姻生活甜蜜,这14封藏头情书的故事也让网友看了直呼好浪漫”。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