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林美珠接任台湾劳动部长 女儿却被爆曾拒砍7天假

台湾《自由时报》2月5日报道,蔡英文表姐林美珠日前接任“劳动部长”,林美珠的女儿吴孝宁却被爆去年10月底曾力挺劳工,并表达拒砍7天假的立场,消息传出后引起讨论。

据岛内绿媒报道,林美珠的女儿为台当局约聘研究员,去年10月底她参与脸谱活动“举牌串联,捍卫劳权”,发文宣示自己是约聘公务员,并强调捍卫劳权,拒砍七天假的立场。

对此,林美珠透过友人表示,女儿只是参与这个脸谱活动,不是活动发起人。女儿也是劳工,在民主社会,表达自己的权益,她绝对尊重。不过在消息曝光后,吴孝宁随即关闭脸谱并设定浏览权限。

报道称,林美珠本人昨天不接电话,不愿多作回应,仅透过台“行政院”声明,希望在周末熟悉业务,在第一时间了解“劳动部”相关状况,等上手后再和外界报告。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