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耗资448万竟长这样!台铁订便当网站挨批无美感

耗资448万竟长这样!台铁订便当网站挨批无美感

图取自台铁网络订票预订便当系统。

华夏经纬网1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铁路管理局于去年5月推出“网络订票预订便当”服务,让搭火车的旅客可更方便取得铁路便当,但它的订购网站却被批做得非常阳春,竟然还要耗资448万元(新台币,下同),显示公部门制作的东西仅有功能导向,无美感标准。

据报道,台铁便当受到不少民众喜爱,台铁局去年增加超商订票订便当功能,另外也推出“台铁网络订票预订便当系统”,旅客可上网登录想订购的便当种类与个人资料,届时就会由车上服务人员将便当送到客人的座位,让旅客中途用餐方便,同时也能掌握便当的供应量,避免食物浪费或不足。

然而订便当的网站却被批不够美观,脸书专页“美感细胞_教科书再造计划”昨天分享台铁便当网站,直批看到这个都快气哭了,网站标案还要价448万元,为什么会长成这样。主要是因台湾社会对于公部门的标准太低,认为只要有该有的功能就好,美感从不会是验收的标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台铁便当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