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复兴航空难回生 台湾前“民航局长”批林全不懂航空

前“民航局长”张国政30日召开记者会,宣布退出承接复兴航空,更强调他本人与团队成员及亲属均无拥有复兴航空公司或有关公司股票。(图片取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复兴航空起死回生确定破局,前“民航局长”张国政30日上午再度出面宣布退出,他说,“不做没有什么大的损失,我也不在意损失。”希望复航解散关门,希望平平安安度过,希望航空界同仁能够有更好的就业机会,延续工作生命。

张国政30日先感谢外界关心,表示昨天开完记者会后睡得很安稳,不做也就放下这个事情,否则跳了火坑,很多灾难又重新开始,太多事情要处理,今天反而心安理得。

他强调,台当局要收回航权、依照既定法规来做,他没有抱怨,但炮轰“行政院长”林全、“交通部长”不懂航空,负责督导的“次长”、“民航局长”也不懂航空,复航事情一发生,台当局就乱了阵脚,如果可以稳定下来也可以保护当局威信。

他说,“院长”、“部长”、“局长”等人,底下没有一个人懂航空,也一定要有幕僚群、要有懂的人给建议。(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