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国民党党工薪水终有着落 郭台铭母亲初永真伸援手借贷4500万

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

【环球网综合报道】连日来,国民党因为银行现金帐户被冻结,使得国民党党工9月份薪资无限期延发。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26日报道,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26日下午表示,已经有两笔各4500万元(新台币,下同)借贷入账,9月、10月两个月的薪资已经一次性发放。他透露,其中一笔是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的母亲初永真。

据报道,国民党中央与地方800名党工9与10月份薪水延迟发放。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26日下午召开记者会表示,党主席洪秀柱以个人名义、由詹启贤出面,向两位社会人士各借4500万元,一共借贷9000万元,其中一位是鸿海总裁郭台铭的母亲。

两笔贷款分别在25日与26日进帐,詹启贤指出,其中一笔借贷是向郭台铭方面谈到此事,虽然郭台铭表示很乐意,但因人不在台湾,而其母亲初永真表示愿意帮忙,因为郭台铭父亲多年来是国民党员,希望拿积蓄帮国民党度过难关,在没有担保、利息下,助洪秀柱度过难关。

詹启贤表示,国民党党工薪水9月起便没有发,党主席洪秀柱压力非常大,二人到处筹措经费,希望能够如期发放薪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