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有效沟通渠道。4月17日上午,区金融办、五凤街道联合中国银行鼓楼支行在朱紫坊基金港开展金企沙龙活动。

金企沙龙|“汇聚金融力量 助推高效发展”主题活动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而富有成效。中国银行向企业介绍了专精特精贷、科创贷、知惠贷三种科技型企业信用贷,以及个人金融服务,并结合在场企业特点,为企业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分析和指导,匹配融资产品,有效打破信息壁垒,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

座谈环节,赵朗旭副主任聆听了每位企业代表的发言,对他们提出的疑问和需求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致力于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同时还积极推介人工智能加速中心和海创高地等优质招商载体,诚邀企业参观入驻。

金企沙龙|“汇聚金融力量 助推高效发展”主题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深化企业与金融机构间的交流合作,得到与会企业的热烈反响。未来,五凤街道将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继续发挥纽带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推动辖区内资源拟合,进一步为朱紫坊基金港窗口建设赋能,努力营造更加开放、优质的营商环境,推进鼓楼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力争2025年营商环境入列全国先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