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2024年3月12日-4月12日,人保财险福建漳州市分公司以“普惠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系列活动,分公司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绿色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明确重点工作和推广险种,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发挥网点优势,做好日常宣传。分公司营业大厅及下辖14家区县经营机构、20个营销服务部的营业网点,将普惠险种产品相关宣传放在首要位置,选取了“普惠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等宣传标语,通过LED显示屏进行全天候滚动播放,并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普惠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标语,通过摆放展架、张贴海报、陈列宣传折页等资料,供前来办理或咨询业务的广大客户阅读学习,累计开展网点宣传活动14场次,参与群众500人次,网点宣传覆盖率达到100%。

扩大宣传范围,户外宣传介绍1

加强内部培训,教育全面覆盖。分公司下辖14家区县经营机构利用晨夕会、员工大会、专题会等形式,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月实施方案宣传,通过专题宣讲、知识问答等形式,加强普惠金融重点险种培训,提升金融知识认知,累计培训14场次,累计参训人员1200余人,员工教育覆盖率100%。

扩大宣传范围,户外宣传介绍2

扩大宣传范围,户外宣传介绍。分公司及下辖区县经营机构在多区域开展户外宣传,通过摆摊设点、张贴海报、分发折页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分公司普惠金融产品,宣传金融知识。此外,各区县经营机构还积极组织志愿者进社区、进企业、下乡镇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向市民群众面对面开展宣传教育并接受相关咨询,累计组织户外宣传活动20余场,参与受众广,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有效提高了市民群众对普惠金融知识的知晓度。

分公司将以本次“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的新篇章。

(人保财险福建漳州市分公司 杨韵玲)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