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处罚通报
分享

因存在信用卡增额业务调查不尽职等违法违规事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支行被罚70万元,相关人员或被警告或被禁业。这是中国银保监会福建监管局近日公开一则行政处罚信息(闽银保监罚决字〔2023〕2号)。

处罚信息显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支行存在“信用卡增额业务调查不尽职;未落实涉刑案件信息报送要求”违法违规事实。1月9日,中国银保监会福建监管局依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防范信用卡风险有关问题的通知》第一点、《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十一条、第四十六条第(五)项、第四十八条第(二)项、第(三)项等相关规定,决定对该支行合计处以70万元罚款;对相关责任人林晨曦给予警告;对相关责任人尤广宇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5年。

信用卡增额业务调查不尽职 中行福州市晋安支行被罚

责任编辑:杨永文

最新处罚通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