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新市民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和生力军,是城镇化进程中的关键群体。为提高新市民群体在创业、就业、消费等领域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强化新市民金融服务,加强对新市民的金融支持力度,为新市民点亮美好生活。

为提升新市民客户服务体验,浦发银行福州分行面向新市民客户群体,推出新市民专属借记卡。专属借记卡在卡面设计上,使用清新配色和扁平化的设计语言展现新市民多元化的都市生活。卡面上具有地区特色的宣传语提升持卡客户对所在城市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福州分行特色卡面的宣传语为“八闽福地,拼搏共赢”,卡样如下。新市民卡暂免工本费、年费、账户管理费。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助力“新市民”点亮美好新生活

为满足新市民资金需求,浦发银行福州分行通过优化受理流程,提高受理时效,降低贷款利率、提供灵活的还款期限等方式,降低新市民融资成本,为新市民提供更为便利融资方式。为符合条件的新市民创业,提供个人经营性贷款、房抵快贷等多种普惠金融产品组合,加大普惠信贷投入,满足新市民资金需求;为新市民群体提供较低成本的按揭贷款支持和按揭贷款办理的“绿色通道”,不断提升按揭贷款业务服务能力,满足新市民的购房需求;为满足新市民在各类生活消费场景上提供便捷的数字化服务支持,推出“浦银点贷”线上信用消费贷款,随借随还,手续便捷。

为提高新市民的金融素养,助力其扎根城市,浦发银行福州分行本着“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原则,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将金融知识送到新市民身边。走进社区、企业等公共场所,围绕人民币知识、个人信息保护、安全用卡、存款保险等主题,强化新市民的金融常识普及。同时,联合社区、派出所等机构,积极开展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升新市民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下一步,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将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的社会责任,高质量做好金融服务, 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福建新市民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