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全面深入普及金融知识,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2023年5月31日晚,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巧借“夜经济”,创新推出“反诈小铺”,走进台江区宁化路“福见夜市”。反诈宣传员化身夜市“摊主”,在寓宣传于娱乐之中把广大群众吸引过来,把反诈知识传播出去,升腾宣传“烟火气”。

满满“烟火气”!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反诈小铺”开张啦!

于夜色中慢品人间烟火,于玩乐中学习金融知识。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反诈宣传对,用接地气的语言、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市民游客和夜市个体经营商户普及金融知识。为确保市民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借助网红夜市的“烟火气”和六一节氛围,在活动现场设置“问答有奖套圈”、“快闪打卡”等互动游戏环节,向“一老一少一新”人群普及识假、防骗、反诈、个人金融信息安全保护等金融知识,引导重点人群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好“钱袋子”。

满满“烟火气”!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反诈小铺”开张啦!

据了解,近年来,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的宣传模式,让反诈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商场,在潜移默化中达到了扩大防诈宣传广度和深度的目的。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不断创新宣传方式,积极联合社会各部门,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协同筑牢“全民反诈”防线。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