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举办第一期“浦发·科创启航·投融荟”沙龙活动

2022年10月21日,浦发银行福州分行成功举办第一期“浦发·科创启航·投融荟”沙龙活动。活动旨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延伸,邀请企业与政府服务、证券、私募、保险等机构一对多交流,围绕行业、产业、企业深度探讨,解决企业多方面金融与非金融需求。企业对活动中获得的许多企业发展思路和规划建议感到十分受用,也为后续获得股权及债权融资打下了基础。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举办第一期“浦发·科创启航·投融荟”沙龙活动

“为科创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是浦发银行一直坚持并为之努力的方向,从2012年成立浦发硅谷银行、2015年成立总行科技金融中心,浦发银行携手集团内外的几百家合作伙伴,与无数科创企业共同成长,成功打响“科创上市找浦发”的最强金融服务品牌。立足福建省产业集群与企业特点,为更有效的满足科创企业的金融需求及生态圈资源赋能需求,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始终以此为源动力,不断探索自身的服务创新。值福州分行迁新址踏新征程,“浦发·科创启航·投融荟”沙龙活动全新启动,希望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为科创企业发展提供更高效、更多元、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傅心婕)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