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2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众多海内外企业纷纷亮相,而具有经济助推功能的金融机构更是引人瞩目,带来了独具特色的金融服务方案。

连续五年服务进博会的浦发银行,在本届进博会上再次发布迭代升级的5.0版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满足新时期外贸外资客群转型升级进程中对于跨境金融的新需求。其围绕核心企业在贸易中涉及的采购、加工、销售等环节,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支付结算和低成本的贸易融资服务,并形成小企业数字化智能风控体系。

建设银行则聚焦进博会场景下的跨境贸易特点和需求,结合在国际化、综合性、经营牌照齐全等方面的优势,针对性升级打造"融通、融资、融智"的进博会专用专属产品,为参展商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

“碳普惠行动计划很有意义,有趣又环保!”在中国太保绿色低碳出行体验区,两位参加活动的外国友人连连点赞。其在进博会场馆各主要出入口的30块LED屏和场馆内核心通道及室外休息区域100多个点位设置宣传海报,让更多人扫码参与,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中欧企业家大会上,中国工商银行发布了《架设中欧经贸合作之桥——中欧企业经贸合作调研报告》。该报告是工商银行依托中欧企业联盟开展的研究成果,围绕巩固信任、加强交流、绿色贸易、数字创新、多方合作、技术共享等提出六方面建议,对碳中和之路进行展望,提出中欧经贸“合作之桥”行动计划,共促中欧经贸合作行稳致远。(傅心婕)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