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加强外汇政策宣传,建设良好的外汇服务环境,提升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地成效,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始终不忘服务客户初心,充分践行邮储银行“普惠城乡,让金融没有距离”理念,深入群众开展外汇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在企业,该行通过实地调研走访、深入交流等,重点了解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金融服务需求和外汇政策疑惑,并进行现场解答,同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提供精准特色服务,有针对性地进行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21205114030

在社区,该行通过知识宣讲、发放折页等方式向社区普及外汇便利化政策等,有效覆盖了外汇知识盲区,提高了居民对外汇便利化的了解程度,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外汇业务服务覆盖面。

微信图片_20221205114035

在网点,该行通过做好厅堂服务,安排大堂经理做好外汇知识宣贯,现场做好客户的答疑解惑,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重点宣讲相关个人外汇便利化政策,同时现场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相关购付汇业务,实现足不出户办理个人外汇业务。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将持续贯彻面向社会的外汇知识宣传,不断扩大便利化政策宣传覆盖面,推行落实便利化政策,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邮储温度。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