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充分防范金融风险,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围绕《反有组织犯罪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反洗钱相关法律、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等重点,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反洗钱宣教活动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充分利用网点遍布城区,服务群众广泛的资源禀赋,以网点为宣传阵地,在网点LED屏、网络电视等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教育片;在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折页,引导客户取阅;在客户等候间隙,由厅堂工作人员积极向客户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反洗钱相关法律,引导社会公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反洗钱宣教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通过五进宣传,面对面向社会公众讲解典型案例,深入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的重大意义,提高群众知晓度,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次数2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有效普及了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全面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及风险防控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洗钱宣传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