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2023年5月31日晚,台江区宁化路“福见夜市”举行盛大的开街仪式,浦发银行福州分行辖属闽都支行受邀参与开业仪式,在主会场设立“反诈小铺”摊位,开展反诈知识宣传活动。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反诈小铺”亮相福见夜市

于夜色中慢品人间烟火,于玩乐中学习金融知识。浦发银行闽都支行党员、团员化身夜市“摊主”,用接地气的语言、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市民游客和夜市个体经营商户普及金融知识。为确保市民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浦发银行借助网红夜市的“烟火气”和六一节氛围,在活动现场设置“问答有奖套圈”、“快闪打卡”等互动游戏环节,向“一老一少一新”人群普及识假、防骗、反诈、个人金融信息安全保护等金融知识,引导重点人群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好“钱袋子”。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反诈小铺”亮相福见夜市

本次活动让金融消保知识与盈盈烟火气融为一体,切实帮助市民群众提升金融素养,助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金融生态环境。后续,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将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工作,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度融入工厂、社区、商圈,扎实开展各类金融惠民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