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携手商会助力新市民创业兴业

为切实践行“普惠金融主力军”责任担当,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携手江西仙游商会,本着“长期合作、互利互惠、共创价值、共谋发展”的原则,积极关注江西籍在仙创业就业人员的金融需求,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切实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可得性,为“新市民”扎根仙游逐梦新生活注入金融新动能。

“原本生意惨淡,还有前期一些应收款没有及时回笼,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这20万元新市民贷款就像及时雨,我用这笔钱备足了货源,重新盘活了经营,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啊!这么好的扶持,太感谢商会平台和邮储银行了。”在仙游创业2年的电商企业老板谢先生紧紧握住客户经理小张的手,感激地说道。这是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利用纯线上极速贷款,为江西商会的新市民“贷”来希望的一个缩影。

谢先生是从江西省萍乡莲花县到仙游县创业的新市民,目前在仙游县榜头镇经营一家红木工艺品店。据悉,“新市民”是指因本人创业就业、子女上学、投靠子女等原因来到城镇常住,未获得当地户籍或获得当地户籍不满三年的各类群体。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为新市民提供金融支撑,是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义不容辞的责任。

谢先生的工艺品店前期经营一直较为稳定,今年3月受仙游县本土疫情影响较大,急需一笔资金支付租金及进货款。江西商会在得知该情况后,向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告知了这一具体情况。该支行客户经理张益华第一时间到谢先生的店里走访了解其具体情况,为其推荐了新市民贷款。看到小张热情专业的服务,快速的放款效率,谢先生顿时舒了一口气。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利用自身优势,加强与江西商会的合作,创新服务模式,在融资授信、资金结算、理财服务、收单业务等方面量身定制金融服务,以融资推动市场建设,实现银企共赢。据悉,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结合新市民的特点和需求,通过开展厅堂微沙,结合进社区、进商会、进园区等形式,向新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宣讲解读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不断下沉服务,逐步培育新市民的个人信用,为新市民创业搭建平台,提供优质服务。

此外,为了让新市民便捷地享受综合金融服务,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大力推广新市民专属借记卡——“U+卡”。持有“U+卡”的新市民可以享受跨行转账手续费、账户余额变动通知短信服务费及工本费等多项资费减免,切实降低了用卡成本,提升金融服务的便利度,努力提高新市民的金融体验感和获得感。

金融频道3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