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革命基点村——古城梁坑村,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组织村民代表座谈等方式,向村民解读存款保险政策,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珍惜信用等知识,提升村民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提高金融素养。

“本次活动与10余位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答疑,取得较好普及宣传效果,部分村民还现场发起授信业务申请。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客群特点、金融知识、金融服务需求,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进园区、进社区、进商圈等宣传活动,丰富宣传载体,扩大受众覆盖面。”该支行工作人员如是表示。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