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广大群众主动远离非法集资,近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积极组织宣传队伍走进汀州古城朝圣广场,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古街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拱门、宣传摊点、宣传彩页、宣传横幅等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由于该广场平时有较多老年市民锻炼健身,活动也吸引了不少老年客户的注意力。在宣传桌前,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来往市民解读金融政策法规,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及民间借贷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介绍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常见套路,提高社会公众识别能力。同时,工作人员还结合近年查处的非法集资案件,以案说法,揭示非法集资的危害,引导老年客户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古街活动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力度,营造风清气正、健康有序的金融市场氛围。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