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近日,罗源县花卉苗木行业协会揭牌仪式在罗源县碧里乡西洋村盛大举行,罗源支行受邀参加此次庆典活动,并作为县金融机构代表参加座谈会,与县政府领导、协会会长等积极探讨了花卉协会成立情况以及邮储银行针对花卉行业的信贷支持政策。

    此次庆典活动超过52名花卉会员参加,该行通过发放宣传单,隆重推出“花卉贷”产品,结合面对面现场讲解,深入、全面地向到场花卉会员宣传该行的金融产品,普及金融知识,引起花卉会员的强烈兴趣。

    2022年以来,邮储银行罗源支行积极推进三农业务转型,深入开展进村入户、行业调研,推进“一村一品”工作,明确花卉行业为目标客群,根据花卉行业经营特点,对该行业小额产品要素进行调整,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金融服务;将花卉种植集中地--西洋村作为重点“信用村”建设,加强走访、长期跟踪,集中精力做好信贷支持。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