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端午将至,为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守好节日期间不放松,近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端午节前作风建设。

支部书记黄建斌传达节前作风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支委要带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杜绝节日期间发生违规违纪行为。并对端午期间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在思想上始终绷紧作风建设之弦。二是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网点负责人要强化自身廉洁自律,为员工做好表率。三是纪检委员要持续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公务用车、送礼等履职监督,发现不良现象及时提醒并制止,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认清节日期间的工作要求,提高个人的思想意识,强化自身行动的自觉性,在节日期间管好自身、管好队伍,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支行作风建设,推动支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端午节前作风建设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