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6月10日下午,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与福建供销集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福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雷与福建供销集团董事长倪成出席签约仪式。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与福建供销集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会上,陈雷行长向供销集团介绍了近年来该行开展的特色党建活动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福州市分行近年来不断创新党建共建工作模式,已经形成了“银政、银企、同业、跨省(市)、省市(县)”多维度多层次共建格局,并以党建为媒,和共建单位形成了良好互动。

倪成董事长对供销集团党建工作概况、主要业务范围、未来合作构想等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邮储银行与供销集团各具优势,互补性强,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与福建供销集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座谈中,双方均表示此次签约是彼此在业务领域深度合作的重要契机,将推动形成发展进步的双赢模式,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和深厚的友谊。并就如何利用各自优势,对连江、长乐、罗源等海域水产品养殖金融产品支持、供销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最后,陈雷行长指出,下一步,福州分行将主动前移阵地,走出办公室,下到田间地头,更好地为“三农”、为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与福建供销集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福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剑峰,台广、鳌峰支行以及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