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近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主动关心疫情防控人员的生活服务保障,开展支持抗疫物资捐赠活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支部派出部分党员代表将捐赠物资亲手交到连江县琯头镇政府工作人员手中,为他们带去暖心慰问。本次抗疫物资方便面、矿泉水等是支部党员爱心捐献的,送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等,表达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广大党员的一番心意。

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将以此次献爱心为契机,积极广泛动员青年员工响应党组织和当地政府部门的号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展现邮储人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进一步凝聚精气神、激发正能量。

风雨同舟献爱心,助力抗疫暖人心——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员暖心助力抗疫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