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提高社会公众和员工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范意识和能力,6月1日起,邮储银行埔顶支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截至目前,共开展现场宣传活动3场,发放宣传资料30份,参与宣传活动50人次。

该行积极采取多措并举的方式,集中通过线上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理论知识,让每一名员工真正了解电信诈骗的形式;线下,对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及企业员工进行宣传,利用宣传折页对群众进行知识宣导、讲解真实的网络诈骗案例;针对易受骗的老年群体,为他们详细讲解电信诈骗的常用形式和手法,以及分辨的方法,进一步加深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该行通过在大堂内张贴主题海报和在柜台前放置折页、电子显示屏等方式,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一步提升个人资产信息保护意识。

此外,宣传小组的每位工作人员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大量社区居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和实用防诈骗技巧,群众们对金融诈骗问题兴趣浓厚,纷纷结合身边案例进行询问,工作人员一一进行答疑解惑。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