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打击涉赌涉诈违法犯罪活动,提升人民群众防诈防骗水平,增强社会公众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持续开展涉赌涉诈专项宣传活动,共同营造健康良好的金融环境。

该行走进平潭一中、岚华中学,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横幅、以案说法等方式,开展“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学生解读个人信用报告、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等基本知识,并普及近年来“校园贷”“套路贷”等新型骗局对个人征信的影响,引导学生了解金融和征信常识,提高信用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进一步完善青少年信用知识体系建设。

此外,网点工作人员深入桂山社区开展“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口头宣讲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积极普及征信的相关知识,同时向过往群众宣讲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银行账户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涉赌涉诈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

今后,该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好防范涉赌涉诈行动宣传活动精神,增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账户安全的金融意识,保护群众的财产安全,为维护社会秩序、守护国家金融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邮储银行平潭支行持续开展涉赌涉诈专项宣传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