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坚持科技兴行理念,积极拥抱数币变革,通过金融科技赋能,持续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渠道体系,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心”的便捷暖心服务,与客户共享中国经济发展成果,共绘美好生活画卷。此次为积极响应全国科技活动周号召,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科技相关宣传活动。

支行立足网点优势,开展阵地宣传。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专项部署,确定了以各营业网点作为主要宣传阵地的思路,以网点为依托,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把科技周宣传活动推向深入。通过省分行统一布放的LED“走进科技,你我同行”宣传标语和电视滚动播放的科技相关宣传片等方式,积极面向网点客户宣传网络安全、数字人民币等科技知识。

为了让社会公众对科技活动宣传周有更好的认知,统筹考虑到疫情形势,通过线上开展科技活动周专题宣传,介绍该行新一代个人业务核心系统、开放式缴费平台、消费信贷等专项业务介绍,让客户深刻感知科技为金融带来的便捷化。

此外,该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组织内部员工学习科技活动宣传周的有关知识以及学习测试新系统,为后续实现客户无感切换,保障业务的连续性,降低切换风险;另一方面,发挥该行在县域乡镇市场的优势,通过科技下乡为民科普金融科技,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让民众了解到金融科技的便利化服务;为加大宣传科技周活动,支行结合相关业务,携带移动展业现场为某医院员工进行现场激活银行卡等业务,科技创新提升客户的体验感,无需到网点也能进行业务办理;以及在现场通过互动讲解方式,提供公众对金融科技的认知。

今后,邮储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践行“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与客户共享中国经济发展成果,共绘美好生活画卷。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