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强公众对买卖银行卡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埔顶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断卡”行动宣传。 

该行在厅堂内醒目位置展示“断卡”行动宣传海报,利用厅堂宣传阵地全面提升宣传效果。在不影响网点营业秩序和业务办理效率的前提下,工作人员开展厅堂微沙龙,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耐心讲解相关知识。 提示客户不要参与此类贩卖手机卡、银行卡的违法犯罪的活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妥善保护自己的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码、预留手机号和支付密码等个人信息, 防范信息泄露被不法分子盗用,如有身份证遗失的情况,一定要抽空去查一下名下是否有不知情银行卡或者手机卡。 

此外,该行还通过走访附近商户、小区开展“断卡”行动折页宣传,提醒广大公众一定要拒绝非法开办贩卖银行卡、电话卡等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