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工作部署,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在春节期间启动了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该行立足网点阵地,充分发挥LED屏、宣传栏等阵地宣传的作用,并将非法集资的宣传内容加入日常例会中,通过介绍非法集资的危害、非法集资常见的主要形式等方式,让员工更好地了解非法集资的概念和有关知识,提高对非法集资的认识,从而更好地进行非法集资宣传。此外,充分利用外拓期间深入翠园、超市及热闹的街道等处积极宣传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有哪些常见种类和形式、有哪些典型手法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危害他人、危害社会的防范意识。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公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丰富了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有效构筑起防范非法集资群防群治的防线。今后,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将继续开展非法集资相关宣传工作,为切实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良好金融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