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兴e贴” 助力企业融资战疫

“这次疫情来的突然,好在有兴业银行的‘e贴’,不仅资金到账快,还节省了融资手续费,为我们企业抗击疫情和后续稳定经营生产都提供了有力保障。福建古田药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口中的“兴e贴”是兴业银行推出的一种线上贴现模式,企业通过企业网银、银企直联等电子化金融端口,实现贴现流程全自动化处理,在“零接触”安全模式下,即可快速获取贴现资金,行业俗称“秒贴”。

福建古田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69年,是一家老牌医药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各种中西药,是古田当地唯一的一家医药生产企业。该企业生产的小容量注射剂产量已连续18年居全省第一,福建省医药行业重点企业。近期宁德突发疫情,为保障当地防疫物资的充足供应,福建古田药业有限公司全力以赴开足马力进行生产然而资金周转却成了企业负责人的难题。

得知福建古田药业有限公司的融资需求,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加强分支行联动,迅速为企业制定线上便捷服务方案,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的优势,为企业提供7×12小时实时开放的自助贴现产品——“兴e贴”。4月12日,该企业通过“兴e贴”办理贴现共计207.69万元从企业网银端发起线上申请,不到1分钟便完成贴现资金放款,足不出户便可实现便捷高效的融资。

疫情防控期间,提升企业融资服务的时效性尤为重要。据悉,企业办理传统票据贴现业务,所花时间短则2小时,长则半天甚至一天,业务流程繁琐,效率较低,而“兴e贴”则实现了票据贴现业务的快速办理,企业从完成提交到贴现资金到账,所花时间不超过5分钟。与传统办理模式相比,“兴e贴”操作简便、到账迅速,极大提高了票据贴现业务办理的效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当地政府和总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为企业提供高效、便利的金融服务,全力为企业抗击疫情提供融资支持,践行社会责任,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兴e贴” 助力企业融资战疫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