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新年伊始,全省各地争时间、抢进度、提速度,开启新年之“跑”。针对“四个经济”、直接融资、重点项目等重点领域,兴业银行出台福建省内分行专属授信授权方案,加快审批效率,有力支持全省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福建艾维尔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近百名工人忙着生产一批出口欧洲的家具产品。近几年,随着出口订单量逐年递增,企业正准备扩大产能。

兴业银行:加大金融供给 助力一季度“开门红”


  在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的帮助下,企业不久前申请到8000万元省技术改造项目融资专项贷款,年化利率仅3.15%,融资成本进一步降低。

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财政厅等五个部门日前出台了金融支持一季度“开门红”若干措施,在做好重大工程、重点项目融资保障、加大制造业信贷投放、加大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等9个方面,要求各金融机构积极向上争取资源,确保多投放、早投放、快投放,为实现“开门红”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兴业银行:加大金融供给 助力一季度“开门红”


  金融政策活力十足,企业生产火力全开。在减轻企业负担的同时,金融科技创新还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便利。由兴业银行负责建设运营的金服云平台目前已有110家金融机构入驻,提供541个金融产品。近日,我省推出第五期纾困增产增效贷款政策,金服云平台第一时间上线了相应的产品,供广大企业申请。

  金服云平台作为我省重要的金融基础设施,通过汇聚17个部门、4400多项涉企数据,有效突破银企信息不对称瓶颈,缓解民营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兴业银行:加大金融供给 助力一季度“开门红”


  截至1月末,兴业银行已支持了我省767户制造业企业,投放近165亿元,同比增长超50%;新增投放重大工程、重点项目89户,金额40亿元;累计为近14000户普惠金融客户发放贷款130亿元,为200多户乡村振兴客户发放贷款68亿元。

 

 底部宣传图确认稿1000-450

责任编辑:许晖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