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关爱困难群体,致敬一线抗疫先锋,倡导全民健身助力抗疫,近期,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党委联合鳌峰街道党工委党建共建,开展佳节送温暖慰问宣传活动。

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践行初心 佳节送暖”

活动在福州市台江区智慧体育公园中心入口,该公园活动群众较多,现场同步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垃圾分类、消保维C等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喜爱。据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志愿者介绍,在消保维c宣传活动中,有位老大爷洋溢着笑容很骄傲的说:“感谢你们经常性的宣传活动,我老是接到投资电话,也有很多人来家里要我买这买那,我都拒绝,绝不上当”。看到持续性的消保维c宣传能有所收获,参加过无数场宣传活动的志愿者瞬间更有了动力。

平安普惠启动的"维C行动"采取"1+2+3+4"措施,即:搭建一个金融消费者能力提升公益平台、提升金融消费者两种能力、推出三项"金融教育拳头行动"、聚焦"四类目标人群"。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促进金融消费者能力提升。

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践行初心 佳节送暖”

最后,活动随着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志愿者携同鳌峰街道领导对慰问困难群众、抗疫先锋代表递送慰问物资进入暖心高潮。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不少人放弃了和家人佳节团员的机会,积极主动投身抗疫队伍中,佳节期间防疫不松懈,坚守岗位保平安,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用坚守和付出诠释责任和担当。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