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加强授信条线关键岗位人员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提升授信队伍素质,2月14日晚,长乐农商银行纪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员工严禁行为学习培训。会议由纪委书记林祥涛主持,全行各支行负责人、客户经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常存敬畏心,绷紧廉洁弦——长乐农商银行开展授信条线员工廉政警示教育暨严禁行为培训

培训会首先由监察部负责人对授信业务“负面清单”与员工行为禁令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新修订的员工违规行为问责实施细则涉及授信业务严禁行为的相关内容进行重点强调。随后组织参会人观看案件警示教育片《失控的自由人》,影片中深刻剖析了萧县原县委书记毋保良丧失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扭曲,自以为是“自由人”,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巨额贿赂,最终失去“自由身”的腐败蜕变过程。通过观看教育片,提醒参会人员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常存敬畏心,绷紧廉洁弦——长乐农商银行开展授信条线员工廉政警示教育暨严禁行为培训

会上,纪委书记林祥涛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银行贷款案件警示》教育课,对员工行为规范进行总结与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以律已,用好手中的权力,时刻绷紧案件防控、廉洁自律之弦;二是恪尽职守,遵章守纪,自觉遵守员工行为相关规定,严禁触碰红线;三是强化纪律观念,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相互监督,履行职责,不断强化案防工作。(图/文 长乐农商银行 监察部 林旭东)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