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助力创新和产业兴市。近年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持续加大对科技型企业支持力度,逐步构建以专属产品为抓手、专属服务为特色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为科技型企业成长壮大提供新动能。

主推专属产品,为科技型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积极推动金融科技赋能,着力构建民企发展新乐章——邮储银行龙岩分行倾力助推科技型企业发展

“缺乏有效资产抵押,钢材原材料价格飞涨,企业流动资金严重不足,就在我们一筹莫展的时候,邮储银行的科技贷专属产品给我们企业带来了福音,真是雪中送炭!”龙州工业园区某科技型企业负责人郑总说起邮储银行的信贷服务时,满满充斥着喜悦和感激之情。在前后不到半个月时间,一笔240万元的纯信用科技贷款得以成功发放,邮储银行的高效服务获得了企业主的高度赞赏,双方建立了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在后续达成2000万的授信意向。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不断践行国有大行担当,2021年以来积极对接工信局、科技局及各类园区和协会,获取最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等名单,加大贷款支持力度。截至目前,累计为36户科技型企业授信发放贷款1.87亿元,为龙岩市水投等6家第二批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提供授信3847万元,为23家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授信1.2亿元。

提供专属服务,为科技型企业插上腾飞翅膀

积极推动金融科技赋能,着力构建民企发展新乐章——邮储银行龙岩分行倾力助推科技型企业发展

受疫情影响,企业运营成本高涨,众多轻资产科技型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资金压力。为帮企业渡过难关,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积极行动,对名单内科技企业开展全覆盖走访,以科技贷为切入点,帮助企业通过金服云平台申请纾困政策,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在授信流程方面,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开辟“绿色信审通道”,保证专人审批,缩短审批时限.

2022年,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将坚守金融初心,持续为科技型企业发展提供更高效、更方便的金融支持,以跑步前进的态势,虎力全开,推进数字化转型进程,从产品、机制等方面推动科技金融服务向外延伸,帮助更多的企业破茧腾飞,为闽西革命老区苏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