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走街串巷、日夜奔忙的快递小哥、外卖骑手,既联系着各行各业,又保障着千家万户。2月15日,正值元宵佳节,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志愿者们来到美团骑手站点开展“同舟守护 暖冬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向这群“最熟悉的陌生人”表达关心关爱,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为骑手送上了防寒手套、一次性口罩、桶装方便面、奶茶等元宵节暖心礼包,对他们为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予节日祝福。同时结合银行工作实际,为骑手们现场宣讲金融知识,引导其增强风险意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今年春天比较冷,这份‘外卖’送得很及时,感觉暖暖的,谢谢你们!”收到暖心包的骑手们纷纷为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的志愿者们点赞!

点滴关怀见初心,最是真情暖人心。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坚持“党政所望、社会所需、群众所求、志愿者能为”的原则,持续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活动,努力传递“中信温度”,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元宵节,骑手也有“外卖”收啦!——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开展“同舟守护 暖冬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