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内涵,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为连江县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1月24日,连江县支部党员员工积极参与连江县“党建赋能 振兴深蓝”1+5专项行动。

活动现场,支行积极将普惠金融服务的触角延伸至更多的资金需求者,推进党建融合发展,让更多支农惠农政策在乡村全面落地,该行近年来对乡镇信贷投放的力度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将以此次“党建赋能 振兴深蓝”1+5专项行动为契机,着力搭建政银互动合作平台、金融政策宣传平台、信贷产品使用平台,扩大普惠金融受益面,扎实助力农村经济上台阶,让广大客户可以从邮储银行获得更多农村惠普金融扶持,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参与“党建赋能 振兴深蓝”活动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