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近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与福州市分行法规与纪委办党支部联合前往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途经连江史迹陈列新馆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列馆内,全体在场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重点讲解了新修陈列馆的背景、重要意义和北上抗日先遣队的光辉历程,连江作为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途经地,在此发生过激烈的战争,红军伤亡惨重。现场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组建历史、抗日先遣队如何进军福建福州战斗、挺近连江等,学习英勇事迹等宝贵的精神财富,感受红军在艰苦环境下抗战的历程,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学习经历,我们要追寻先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在工作岗位中,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