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消极腐败现象的重大危害和反腐败斗争新态势,持续增强遵纪、守法、立德、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加强党内监督,确保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性,近日,邮储银行永泰县支行、永泰县邮政分公司组织党员前往永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永泰县人民检察院吴洁检察长为大家介绍安全生产工作的事项及观看身边违法犯罪人员的自述悔罪视频,最后一同参观了检察院生态环境保护展览馆。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非常深刻的警示教育,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深知,只有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才能更好地做好反腐倡廉工作。每个人都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筑起一道牢固的防腐墙。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