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罗源支行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利用网点的优势,通过LED、电视屏、大厅摆放宣传展架及折页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客户经理不仅对等待的客户进行金融知识讲解,强化宣传主题,方便客户了解学习金融知识,还到滨海小学食堂、福州金桥学校做宣传,向老师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讲解金融知识,详细解答教师相关咨询,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在中秋节回馈客户活动之机,向VIP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讲解金融知识,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邮储银行罗源支行将继续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广大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共创和谐金融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