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2021年11月9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在支行三楼会议室开展支行长合规一堂课。会议由负责人黄建斌主持。

本次课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简要介绍了当前的监管形势,重申合规及合规管理的定义及重要性。第二部分通过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广大员工,引导员工知法知规、守法守规,切实防范员工道德风险。第三部分对下一阶段支行内控合规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广大员工守住底线,不要触碰“高压线”,洁身自好,将合规铭记于心。

通过此次的支行长合规一堂课,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找准工作立足点,增强合规管理、合规经营意识;切实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和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切实规范操作行为,有效遏制违规违纪问题和案件的发生;让大家自觉做到心中有“戒尺”、眼中有“明灯”,严守法律、道德和合规的底线。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开展支行长下半年合规一堂课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