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政策,进一步丰富农村金融服务。11月23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与连江县乡村振兴办举行了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及相关企业质量提升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连江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办相关领导、县邮政分公司领导、连江县支行领导参加了签约活动。

陈局长对该行在三农工作中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本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能成为今后各项工作新的起点,期待邮银双方的各项业务有新的突破,为连江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扶农惠农助农强农事业带来新的发展。最后,农业农村局陈惠玲局长、县邮政分公司陈绍灯总经理、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负责人黄建斌进行签订合作协议书。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开端和契机,以农村金融主力军银行和乡村振兴主办银行的姿态,积极对接项目资金需求、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把农村金融服务网络织得更深更密,把农村金融服务工作做得更深更细,为乡村振兴项目落地实施提供更坚强的资金保障,为连江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举行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及相关企业质量提升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举行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及相关企业质量提升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