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客户体验工作精细化管理,全面推动客户体验提升工作,2021年9月27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召开客户体验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运营管理部汇报了今年客户体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贯了2021年客户体验考核方案。

会上,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严春明副行长对下阶段客户体验提升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提高对客户体验提升工作的重视度,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各项工作责任到人,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强化组织落实。定期召开客户体验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及时汇报客户体验提升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各项工作进度要形成闭环管理。三是加强沟通协同要形成常态化的横向、纵向沟通机制,明确各项工作要求,按进度加强推进。四是加强数据采集分析,落实客户旅程项目推广要多方面、多渠道、多角度的开展体验数据采集与分析,落实客户旅程项目推广,逐项对照,围绕目标持续跟踪,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五是加强培训管理。要加强对兼职体验员的培训管理,充分发挥兼职体验员优势,主动挖掘痛点,及时提出优化建议,进一步提升体验工作成效。

下阶段,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准确把握客户体验提升的主要任务目标,与优秀同业对标,提升网点专业服务能力,将客户体验提升工作落到实处,使其成为分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召开客户体验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