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10月23日,“美丽乡村庆丰收 不忘初心感党恩”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福清江镜镇南宵村举办,福州市市委副书记林建、一级巡视员陈晔、副市长张治良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严春明副行长作为参会的银行领导代表向该行的业务合作获奖企业福建华鸿竹木业有限公司授予“2021年福州市知名农产品品牌”奖牌。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6大集市摊位,邀请了来自福州市、特别是福清市的知名农产品进行现场展示和销售,汇集了来自六区六县的50多种水果、蔬菜和生鲜。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作为丰收节活动的协办单位,向现场的农业企业及农业种植大户宣传“榕”系列特色零售信贷产品,践行邮储银行乡村振兴的初心与使命。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始终高度重视政银合作,先后与福州市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海洋渔业局及县域人民政府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加大乡村振兴领域金融扶持力度。未来,福州市分行将持续做好拥抱政府、走访平台活动,发挥小额贷款特色优势,夯实该行县域地区传统“阵地”的市场地位,为乡村振兴贡献邮储金融力量。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美丽乡村庆丰收 不忘初心感党恩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美丽乡村庆丰收 不忘初心感党恩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美丽乡村庆丰收 不忘初心感党恩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