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只要每滴水都活跃,河流便不会干涸;只要每片嫩叶都富有生命力,森林便可以常青;只要每位员工都扎扎实实为邮储添砖瓦、时时刻刻与邮储同频共振,福州市分行的未来便能充满无限可能。10月22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召开2021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用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

“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召开2021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每一位新员工都敞开心扉,畅谈自己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充分展现了他们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精彩的发言引起掌声不断。福州市分行行长陈雷与他们亲切地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成长心路历程,并向他们殷切寄语:一要树立崇高的职业使命感与远大的理想。“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金融工作不仅是安身立命的手段,更是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人生价值所在。二要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每个人都要和时间赛跑,及时补充能量,不停加油鼓劲,踏实走稳职场每一步。三要知行合一、笃行致远。“系要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树立风险意识,大力践行“四力精神”,用双脚丈量每一寸土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只要走出去,并坚持下来,就一定能成功。

“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召开2021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做一方榫卯,助推邮储之重器。榫卯虽微,乃重器之基;个人虽小,乃大行之本。对于新入职员工来说,个人之力虽如星星之火般微弱,却很有可能有燎原之力,加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是人生路上一段全新的旅程,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建立“我为榫卯”的精神,从而积小流以成江海,与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同进步、共成长!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